moondoop

小透明,超低产出,完全看心情
墙头多如天上繁星,最近的心属于法庭南通,成步堂一族都是可爱/帅气/瑟琴三样兼备的究极完全体

【勇狗】南部以为野狗暗恋拳王,最后成真了

人物极度OOC!!!(恋爱脑南部大叔你见过没有?!仿佛被我上身^q^


因为想不出后半句的情节所以请自行脑补,这篇实际上只有前半的描述

有的台词从动画/漫画里直接借用(假装吃的是官方的糖

希望能博君一笑,反正我写的时候是挺欢乐的

充满捏造


============================= 

01


JOE迷上了拳击冠军,王中之王——勇利。


南部贋作看着对面和幸夫抢着鸡蛋卷配米饭的JOE,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


——而且情根深种。


02

南部第一次发现这个事实,是在和地下拳击场的老板——藤卷谈话之后。

他和搞砸了一切的JNK DOG一起靠在夕阳下的桥上,心里满是懊恼,又对不久前说下的虚张声势感到不知所措,而罪魁祸首则潇洒地倚在栏杆上问谈话的结果。

南部心中的怒火找到了宣泄口,他抓起年轻拳击手的领口,即使如此,野狗脸上的表情一直没有什么变化,直到南部说出了关键的那一句。


“能和那家伙……能和勇利打一场吗?”


南部心中的火苗烧得更旺,堆积的压力几乎要压垮他厚实的肩膀。


“你到底懂不懂啊!我们可是只剩下三个月了啊!”南部不安地看向对岸,还未完工的拳击场馆只能看出骨架,在南部看来就像是一座为他准备好的坟墓:“要在这仅剩三个月里,把你送过去,取得冠军才行啊!”


“只要赢就行了吧。”不同于南部的焦躁,JNK DOG反而勾起了笑容,他拍开了南部的手:“我不会再输了,在和勇利对上之前,绝对不会。”


JNK DOG的眼中没有丝毫动摇,在傍晚的阳光下透出一种摄人心神的光芒。南部愣住了,为他从未在搭档脸上看见过的神色,也为脑海中惊世骇俗的猜测。


JNK DOG这是……对冠军、一见钟情了??

不、冷静一点,南部贋作。他们在擂台上那次肯定不是第一次见面了。

所以这是……二见倾心??JNK DOG等不及要去megalonia泡拳王了??

南部贋作因为今天的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而陷入了混乱。


03

“……不、怎么可能呢?一定是我搞错了……”

南部给自己狠狠地灌了一口廉价白兰地,喃喃说道。

“哟,南部。”旁边坐着的熟人见他一副丢了魂魄的样子问道:“你家养的狗的那件事还没搞定吗?”

南部又灌了一口,脸上全是被酒精逼出来的潮红:“搞定了,也可以说是搞砸了。”

“啊?到底是搞定了没?”
“我怎么知道!”南部喝光了最后一口酒,把杯子重重地摔在吧台上:“不过我烦的不是这件事……虽然说那件事也够烦心的了……但我这里还有一件更在意的事。”
“还有什么比你的死期更重要的事啊?”那人困惑的问,对南部这种情况很是不解。

“我问你一件事。”南部没有理会,他把心事在嘴里咀嚼了几番,再缓缓混着酒气一起吐了出来:“我的一个朋友……是真的朋友,他在某一天突然就对某个人反应特殊,就算面临生死关头也毫不在意,只为和他见上一面,这到底……”

“这还用说!”熟人哈哈大笑:“你朋友肯定是迷上那女人了啊!而且还迷得死去活来的!”

“不,那个人是男的啊……”因为被点明了内心的猜测,南部迟疑的说道。

熟人啧了一声:“那还不是一样?这里也不少见啊。”

“……也是。”


未认可地区的人们生活虽不如河对岸的市民大人们美满,却非常自由且重人情。在这个地方只要你没犯蠢惹上什么不能惹的人物,也不怕被人事后反击,就能做一切你能力范围内做到的事,满足自己的欲望。在一众偷摸拐骗杀人放火之中,你是喜欢和女人睡觉还是和男人睡觉这种小事,都没有人有多余的闲心去管。在这种环境下,未认可地区几乎成了同性恋者的天堂,他们可以在街上随意牵手接吻,只要没干些太伤风化的事,都不会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你。


南部用指头摩挲杯沿,怀疑的事被肯定了,内心却越发沉重了起来。


04

对南部这种见过世面的人来说,搭档喜不喜欢男人根本不是件事,问题是喜欢的对象。


那可是王中之王,鼎鼎大名的勇利啊。


一个是没有名字的野狗,一个是擂台上的巨星。两人的差距太大了。


南部在这边活了这么多年,见过身份差异巨大的情侣不在少数。有的是富家小姐对穷小伙一见钟情、有的是少女被英俊的少爷夺走了心房,还有一次南部亲眼看见一辆他叫不出名字的名贵汽车接走了一个少年,里头坐了个看不清眉目的男人。


但他们都没有好结局。


富家小姐的父母对他们的恋情并不看好,认为他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雇人把小伙的手脚打断丢回了这里。那英俊的少爷似乎只是来尝个鲜,和少女见过几次后就了无音讯,只留她每日独自以泪洗面。他再也没有听过那少年的消息,但那车在那次后还来了几次,接走了几个一样大的男孩,南部就知道那少年没有什么好结果了。


南部看向站在擂台上JOE,他背上的机甲发出轻微的机械运动声,每次挥拳都十分有力,几乎能够听见拳头破开空气的响声。晶莹的汗滴随着他的动作飞舞在空中,然后滴落在擂台上。


“休息一会,JOE。”

“……呼。”

JOE接住南部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汗。


“呐……你为什么这么拼?”

“啊?”

JOE不解地转过头来,看向一脸认真严肃的南部。

“你在说什么啊大叔,不是你自己说的要在三个月里去到megalonia赢下冠军的吗?”

南部沉下面色:“我不是问这个……我是问,你为什么对冠军勇利这么执着。”

JOE脸色诧异,似乎没有预料到会被突然问到这个问题:“怎么这么突然啊,大叔。”

“你别管,答就对了。”

JOE眨了下眼睛,还是有点疑惑,盯了南部一会:“……我跟那家伙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雨天。”

他垂下眼帘,瞳中焦点不定,有时候让人觉得他在正视眼前,又觉得他在眺望远方。

南部在这几天见过很多次这样的场景,在沙发上、在车上、训练休息时。每当JOE摆出这副神色,南部就知道他的思绪飘向了远方,河的对岸,那个闪耀着金光的顶点。

“那个时候我其实对他没什么感觉,只知道他大概很强,我很想跟他打上一场。”JOE说着,拿起水瓶喝了一口:“是之后的那场比赛,改变了一切。”

“这还是头一回啊,能让我这么兴奋的对手。”JOE仿佛回到了那天,嘴角勾起了好战的笑容:“不管我怎么进攻,都会被挡下,我用尽全身的力量,才能逼得他防守。我还是第一次,遇见一个能够让我使出全力,却都还是胜不过的对手。”

“JOE……”

“我的体内……在隐隐作痛啊。”JOE的眼中燃起了火焰,他捏紧了拳头。“一下一下的,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身体里破茧而出……“

“我什么都愿意做,只要能让我站上他的擂台。”


南部在不少人脸上看过这幅表情,也许或多或少有些不同,但大体上都是一样的。


——那是陷入爱情的表情。


“没想到……你已经迷恋他到这个地步了吗?”

“哈?迷恋?”


JOE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南部。


“大叔,你刚刚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没想到只是一次比赛,就让搭档这样疯狂迷上了勇利啊……不愧是冠军,真是有魅力啊。

南部放弃般的嗤笑一声。


“喂,大叔……喂!你在说什么鬼话啊!”

JOE好像在一旁说着什么,但沉醉于思绪中的南部并没有发现。


既然JOE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不帮他泡王中之王还是好搭档吗?!

南部抛开了心中的不安,下定决心。


“我们绝对要打进megalonia!不管发生什么,都要让你和勇利对上!”


JOE的脸上还带着明显的困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就得这样啊,大叔。”

野狗勾起了嘴角。






想成为野狗用来擦汗的毛巾^q^

评论(12)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doop | Powered by LOFTER